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结一升任中联部副部长

2009年06月05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刘结一 资料图
刘结一 资料图

  人民网6月5日电 原外交部部长助理刘结一已于近日调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而原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张志军则调任外交部担任副部长,主管欧洲地区事务和翻译室。

  据中联部网站,刘结一已在今年5月出任中联部副部长。不过,刘结一作为外交部部长助理最后一次见诸于媒体报道是在6月1日。当天,他以外交部部长助理的身份应约会见了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拉森、柯克,双方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在外交部网站“主要官员”一栏,张志军的照片已取代原外交部部长助理刘结一;而在中联部网站“部领导”一栏,刘结一的照片也已取代原中联部副部长张志军。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