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再发A级通缉令 缉拿第二批10名在逃人贩

2009年06月05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6月4日讯记者徐伟记者今天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二批重大拐卖儿童、妇女的犯罪在逃人员。这10名在逃人员是:黄正永、蔡明忠、张中权、吴秋月(女)、万玉莲(女)、魏雁琴(女)、简柱全、王立沙、丁想元、焦正义。


  据了解,自全国打击拐卖儿童、妇女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各地公安机关积极行动,破获了一批拐卖儿童、妇女案件,解救了一批儿童、妇女,严厉打击了此类犯罪活动。公安部4月29日公开通缉的第一批10名重大拐卖儿童、妇女犯罪在逃人员,截至目前已抓获4名。

  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检举、揭发拐卖儿童、妇女等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