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失事法航客机罹难者 中方表示沉痛哀悼

2009年06月05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 记者孙奕 廖雷外交部发言人秦刚4日表示,法航AF447航班不幸失事,中方对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秦刚是在例行记者会上答有关记者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有记者问,据报道,法航AF447航班已证实失事。
中方对此有何反应?据了解,机上有9名中国公民。请介绍一下外交部已经并将要做哪些工作?

  秦刚说,“经核实,在失事飞机上有9名中国公民。我们向罹难中国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向他们的亲属致以诚挚的慰问。”

  他说:“我们将继续与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飞机搜救情况,协助罹难者家属及有关方面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秦刚介绍,获悉法航AF447航班失踪消息后,外交部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指示中国驻法国、巴西使馆及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迅速联系驻在国有关部门、法航及有关旅行社核查飞机上中国公民情况,及时联系他们的亲属和工作单位,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开通了24小时热线电话。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