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电贺武汉成功处置劫持人质案 欲隆重表彰

2009年06月05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武汉6月4日电 记者胡新桥 见习记者余飞通讯员黄庭松今日,受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委托,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蔡安季致电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对武汉警方成功处置劫持人质案件表示祝贺,并委托省、市公安机关代表公安部党委看望慰问受伤民警谭纪雄家属。


  公安部领导对武汉市公安局给予充分肯定,对参战公安民警表示慰问。并指出,公安民警用自己的鲜血和身躯,救护了被劫持人质的生命安全,为人民立了大功。要隆重表彰奖励参战单位和有功民警。对负伤的谭纪雄同志要全力救治,务求不留或少留后遗症。

  当日中午,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绪鹍,湖北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杨传权来到谭纪雄家中,代表公安部党委对其家属进行慰问,并将公安部慰问金3万元送到谭纪雄妻子余晓敏手中。

  今年33岁的谭纪雄,是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突击大队副大队长。参警10年来,他先后参与处置严重暴力案件20余次,参加大型活动安全保卫300余次,圆满完成重要人士警卫任务200余场。先后荣获武汉市公安系统第四届“十大形象民警”、武汉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2008年残奥会火炬手、全国公安系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武汉市抗震救灾模范等荣誉,2次荣立个人二等功。

  下午,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专程到武大中南医院看望谭纪雄同志。谭纪雄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伤势稳定,神志清醒。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