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危机无碍足坛吸金 英超收入激增20亿英镑

2009年06月05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尽管经济不景气,但球迷对赛事热爱不减。根据最新公布的报告,在2007/2008球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营收增加26%,总额近20亿英镑。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公布报告指出,英超联赛的顶尖球队2007/2008球季收入达19.3亿英镑,高于前一个球季的15亿英镑。
不过英超联赛支付的薪水首次超过10亿英镑,使得总负债达31亿英镑。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年度足球财务评论”报告编辑琼斯指出,2007/2008球季最大的改变,就是有新的转播权合约,是带动营收成长的主因。目前的3年转播权,从2007年8月开始,金额达17亿英镑。

  琼斯乐观认为,在刚结束的2008/2009球季,营收成长可能会略为下跌,但会冲破20亿英镑的关卡,“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平均每个英超联赛球队的营收约有1亿英镑”。

  报告指出,2007/2008英超联赛顶尖球队的薪资支出较前一个球季增加23%,达12亿英镑。其中切尔西最高,达1.72亿英镑,曼联第2,达1.21亿英镑,阿森纳1.01亿英镑,利物浦9000万英镑,已经降级的纽卡斯尔7460万英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