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空难调查人员怀疑班机飞行速度仪表故障

2009年06月05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5日报道,巴西官员透露,法航空难调查人员怀疑空难班机的飞行仪表可能故障,导致飞机在穿越雷雨区的时候,因为速度不当而失事。

  这位熟悉空难调查作业的官员说,机外探测计结冰或是速度感测装置故障,都有可能导致机上计算机操控系统接收到错误信息,产生误判。


  飞航专家说,飞机在穿越雷雨或是乱流区域的时候,如果飞得太快,有可能解体,飞得太慢,又有失速的危险。

  法航这架A330客机,本周一在从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途中,坠入大西洋,机上228人,目前没有发现生还者,空难前,机长没有通报任何异常,在黑匣子找到以前,调查人员只能从班机自动系统和地面计算机交换的讯息、天气数据及飞机残骸状况,揣测可能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