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亚洲最具影响力服装品牌出炉 利郎强势上榜

2009年06月05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北京前沿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徐斌(左一),中共中央宣传部原部长朱厚泽(中),利郎副总裁胡诚初(右)
北京前沿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徐斌(左一),中共中央宣传部原部长朱厚泽(中),利郎副总裁胡诚初(右)

  本网讯 由亚洲时装协会,中国企业发展研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09亚洲国际服装产业发展论坛暨颁奖盛典”,于2009年5月15日在美丽的海南三亚隆重举办。利郎荣获“2009亚洲国际服装最具影响力十大驰名品牌”。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诚初应邀参加了论坛。

  本次盛会是2009年我国服装行业的一次重要活动,受到相关部委领导高度重视和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为促进我国服装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部长朱厚泽,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王忠明等十几位权威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百余人共同出席活动,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在开幕致词中指出,我国服装行业要“保增长、促发展”必须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为前提、以创新和科技为动力,坚决贯彻执行国家改革发展策略和总体趋势,努力控制外贸出口的进一步下滑,保持行业持续平稳发展。

  亚洲时装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的相关领导业应邀出席,并针对当前我国服装行业焦点热点问题作了精彩演讲。中国决策科学院院长、清华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在发言中还特别将利郎在营销中,将企业文化融合到服装功能的传播做法是一种创意作为案例介绍。

  活动期间,中国服装TOP10指数研究中心受主办单位委托,通过调研、统计、评估等各种形式,对我国服装领域部分优秀企业、知名品牌和影响力人物进行了综合调研评估,按照科学、严谨的评选排名方法,结合服装行业的自身产业特点,遵循科学、合理、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企业的综合实力、品牌价值、社会认知度、品牌美誉度、企业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等指数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优秀企业、知名品牌和贡献人物,在论坛会期间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朱厚泽部长和王治国副主席分别为获奖企业颁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