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组委会为预防甲型流感做准备

2009年06月05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 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组委会近日表示,将与塞尔维亚军事医学院和贝尔格莱德国际机场一起做好各种准备,预防甲型流感的传播,保证大运会顺利进行.

  大运会组委会表示,贝尔格莱德和尼什机场将提高警示级别,把好入境这一关。

如果发现有甲型流感症状者,将与卫生部门合作对其进行隔离。

  大运会组委会说,塞军事医学院将与各国运动队的医生密切合作,关注运动员的身体状况。

  大运会组委会表示,大运会村设有卫生所,在每个赛场都备有救护车。如果需要,患者将被送往军事医学院进行住院治疗。

  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1日至12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万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