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临汾市委原书记夏振贵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2009年06月05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山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4日闭幕,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罢免夏振贵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

  5月25日上午,山西省晋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罢免夏振贵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


  2008年9月8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 县发生特别重大溃坝事故,造成276人死亡,该事故是迄今为止,全世界最大的尾矿库事故。

  事故发生后,51人被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62人受到党纪政纪处理,山西省长孟学农引咎辞职,副省长张建民被免职,临汾市长、副市长、襄汾县委书记、县长、副县长等皆被免职,时任临汾市委书记的夏振贵也同期被责令停职检查。

  2009年4月7日,山西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省纪委关于夏振贵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对山西省委常委会作出的关于撤销其党内职务处分的决定予以确认。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