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银行分析师:摩根士丹利可能率先脱离TARP

2009年06月05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摩根士丹利或率先脱离TARP

  本报纽约电 美国资深分析师3日发表研究报告说,在最近成功发行新股筹资20多亿美元之后,摩根士丹利公司很可能成为第一批脱离美国政府“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的大银行。

  高盛集团和美国银行分析师3日发表研究报告说,目前摩根士丹利通过发行新股所筹措的资金总额已远远超过美国监管部门对该公司的增资要求,该公司资本金水平如今与摩根大通公司相当。

  美国银行分析师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摩根士丹利很可能率先走出TARP。

  高盛分析师预计,摩根士丹利可能会在6月底之前偿还通过TARP获得的政府100亿美元救助贷款。除发行新股外,该公司最近还通过发行无政府担保的长期债券而筹资40亿美元,并通过抛售在一家投资分析公司所持股份获得近6亿美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