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通缉拐卖犯罪在逃人员林文周落网(图)

2009年06月05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林文周

  新华网消息6月3日晚,福建省福安市公安机关抓获了4月29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在逃人员林文周。公安部通缉的第一批10名重大拐卖犯罪在逃人员目前已抓获5名。

  据人民公安报报道,林文周,男,汉族,59岁,福建省福安市人。2003年以来,林文周伙同他人以帮助找工作为名,将20余名贵州籍妇女拐骗到福安卖为人妻。2008年,该案被公安部列为督办案件。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林文周畏罪潜逃,今年4月29日被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


  福建省公安机关对追捕林文周工作高度重视,宁德市、福安市公安局组织专案组开展追捕工作,同时,通过新闻媒体在车站、码头和重点部位大力宣传、张贴悬赏通告和通缉令,形成严密的抓捕网络。5月下旬,专案民警经过综合分析判断,认为林文周可能藏匿于寺庙中。经过艰苦工作,6月3日,终于在一寺庙中将已剃度为僧,化名为“瑞铃”的林文周抓获。经审讯,林文周对拐卖妇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在逃一年多来,经常在山头野外及寺庙中躲藏,不料最终还是难逃法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