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大剧院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一被埋工人获救

2009年06月05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宁6月5日消息 (记者才让多杰)4日20时40分,青海大剧院在建工地发生坍塌事故。9名正在施工的工人中,8人逃生,1人被混凝土埋压。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全力营救,今日(5日)零时28分,被混凝土埋压的工人获救,目前无生命危险。
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脚手架失稳所致。

  据了解,发生坍塌事故的是正在建设的青海大剧院舞台台仓顶面混凝土浇筑脚手架,当时有9名工人在现场施工作业。

  坍塌事故发生后,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建军、西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小兵等领导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指挥救援。王建军在现场作出三点指示:这是一起因技术因素引发的事故,立即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全权处理善后事宜;全力以赴抢救被困人员,确保被困人员生命安全;调查事故原因,分清责任,召开业主、施工单位、项目监理会议,查清事故责任。

  昨晚23时许,在施工、监理、建设等部门召开紧急会议上,相关负责人要求施工单位在处理好善后工作的同时,递交施工方案和现场施工的书面材料,监理方要出具施工监理的书面材料,业主单位要提供工程施工的进展情况材料。西宁市建设局和安监局将组织人员调查事故原因,客观、认真地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作出客观公正的处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