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空军称油污带非法航客机所留 或来自船只

2009年06月05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巴西空军空间控制部门负责人拉蒙·卡多佐将军4日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空军当天打捞上来的第一批物品不属于1日凌晨失事的法航A330客机,发现的油污也不是这架飞机留下的。

  当天下午13时左右,巴西海军打捞上一块体积较大的木头。
卡多佐说:“失事客机上没有木头支架,因此肯定不属于这架飞机。”

  对于洋面上发现的油污,他说:“今天发现的油污也不是这架飞机留下的,应该是某些船只泄漏的。”

  卡多佐同时强调,在搜救队发现的物品中肯定有失事飞机上的,只是还没有被打捞上来。他说:“我们将对所有发现的物品进行分析,只把对调查有用的物品带到累西腓。”

  根据程序,所有打捞上的物体首先被送到诺罗尼亚岛做最初鉴定,之后将被运到累西腓,法国航空公司派来的专家将在累西腓市对这些物品进行分析,之后再送回法国。

  在被问到是否有可能发现幸存者或者打捞到遇难者遗体时,卡多佐说:“随着每一分钟的过去,找到遗体的可能性在减小。”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记者赵焱)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