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美边境11人遭枪杀肢解 疑贩毒团伙所为

2009年06月05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墨西哥警方在墨美边境索诺拉州一辆被遗弃的车上发现了11具尸体,有些死者还遭到肢解,旁边还有袭击者留下的恐吓信息,警方怀疑这是贩毒团伙所为。

  索诺拉州司法部长办公室发言人称,这几名受害人是在索诺拉州与美国亚利桑那州边境的一辆被盗SUV车上发现的,系遭到枪杀。
他说,大毒枭们很可能是此案的幕后黑手,但他没有公布死者身边的恐吓信息。

  就在此次枪杀案前一天,在附近的城区还发生了针对当地警察局的枪击事件。

  索诺拉州是墨西哥头号大毒枭“矮子”古兹曼的势力范围。作为墨西哥最有实力的四大毒枭之一,古兹曼的老巢在附近临海的锡那罗亚州。为了掌控通往美国的多条贩毒通道,这些贩毒团伙展开争斗,今年已有2500人因此遇害。

  美墨边境与贩卖毒品和枪支有关的暴力事件频发,对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地的安全构成很大威胁。为了遏制边境暴力,美国总统奥巴马在4月访问墨西哥,并承诺要严厉打击边境武器走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