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打击毒品犯罪 1-5月抓捕46名贩毒头目

2009年06月05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6月5日讯:6月4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禁毒处了解到,09年海南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毒品蔓延势头得到了有效的遏制,1—5月份,全省共破获现行毒品案件678起,比上年同期增长8%。

  据了解,09年1—5月份,海南省继续保持对贩毒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破获毒品现行案件678起,比上年同期增长8%;抓获犯罪嫌疑人746人,比上年同期增长7.5%;缴获毒品海洛因5179.3克、比上年同期增长82.5%,冰毒180.8克、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摇头丸1279粒、K粉7607.5克、比去年同期明显减少。


  在此期间,全省集中力量专案侦查贩毒集团、贩毒网络和打击毒枭,成功破获了海口海关“3?8”系列案件(抓获2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海洛因9745.65克)和王军、陈秀梅、吴多峰等10起重、特大毒品案件,抓获46名重、特大贩毒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狠狠的打击了毒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