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破获一起涉案金额逾百亿元假发票案

2009年06月05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6月5日电(记者宋常青)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了解到,甘肃省警方近日在兰州捣毁一处贩卖假发票窝点,查缴各类假发票1023本,涉案金额高达101.5亿元。

  据介绍,5月底,甘肃警方从一名兜售假发票的犯罪嫌疑人入手,确定了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红山根一村一个出租屋为假发票的藏匿窝点。
5月29日16时许,警方在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一旅社内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左某抓获,并一举在火车站附近抓获了有贩卖假发票嫌疑的其他违法人员7人,查获各类假发票407本。随后,又在城关区红山根捣毁藏匿假发票窝点,查获各类假发票616本。

  经查,从以上假发票窝点共查获涉及甘、青、宁三省区14个地、州、市的3类定额专用发票498本,各类销售、住宿、租赁、运输等其他发票17类525本,涉案金额合计101.5亿元。

  据警方初步查证,这些假发票均来源于甘肃省外。目前,此案正在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