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节油器市场“钱”景无限 市场上已大火

2009年06月05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来,节油市场突然之间火了起来。记者从汽车配件市场上了解到,节油器市场以往并不被看好,但从4月以来销售额急剧上升,销售量较以前增长了3倍,一些配件商纷纷从各地大量进货。据业内人士分析,油价上涨是催热节油器销售额攀升的主要因素。

  记者来到太慈桥汽车配件市场,只见有一两家的门市在显要位置打出横幅,“节油器热卖中”,有两辆贵AF牌照的司机走下车询问节油器价格。据“三利源”富氧型节油器代理的李老板告诉记者:近段时间来,节油器买得越来越火,主要是近年来随着汽柴油价格不断攀升,私家车主对节油问题的关注度正在增加。

  在今年3月份以前,他们平均一个月销售近20台节油器,咨询者也不多。但自3月份成品油价格再次上调后,一周可接到200多个咨询电话,每周能卖出30多台节油器,销量比两个月前增加了3倍多。李老板还认为,客户主要为精打细算的私家车主,下一步他们准备向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推荐其产品。

  而在花溪大道的两边,从4月底起,一些汽车修理店也纷纷打出了为客户安装节油设施的横幅。在花果园附近一维修部的陈林师傅告诉记者:现在,几乎每天都会有客户咨询节油器的事。如果今年内汽油价格再涨,相信节油产品的销量将出现更大的利好。某制药公司司机小木表示,今年2月份,公司的车实行承包制,看着油价一天天飚升,小木不得不装一个节油器,试用后感觉还可以,一箱油要比原来多跑五六十公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