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军区陆军总医院紧急启动应急突发事件预案

2009年06月05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6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5分报道,继续关注成都公交车燃烧的事件,上午成都台记者方明正在成都军区医院采访伤员的救治情况,中国之声连线方明——

  现场:医院紧急中沉着应对

  成都军区陆军总医院紧急启动了应急突发事件的预案

  中国之声:我们来连线成都台记者方明,他现在正在成都军区医院采访伤员救治的情况。


  记者:我现在是在成都军区陆军总医院四楼的烧伤整形外科的病房,在病房的过道里面是极为繁忙的景象,医护人员正在紧张对刚才公交车受伤的伤员进行救治,医护人员告诉我,所有送到这里来的伤员,首先要送到一楼的急诊科进行简单的外科的清创或者烧伤治疗,在急诊科进行治疗之后,送到现在我所在的四楼的烧伤整形科进行治疗,医院的医务人员告诉我们,这个事情发生以后,成都军区陆军总医院紧急启动了应急突发事件的预案,原本只有四楼烧伤整形可对病人进行救治,现在由于送到这里的病人比较多,所以说他们把医院的一楼病房临时开辟出来,对一些伤势比较轻的病人进行处理,我现在所在的烧伤整形科是救治伤员最多的一个地方,根据医生的介绍说,送到这里来的应该都有生命危险的,有生命危险的伤员都是在ICU和手术室进行抢救。

  中国之声:你在医院有没有了解到大致受伤的人数有多少,重伤的人数多少,轻伤的人数有多少?

  记者:这个情况不是特别清楚,但是,这里的家属是聚集比较多,在四楼的电梯间来来往往有很多推车把伤员从各个楼层转送到这里,我看到伤员烧伤的情况,轻重有不同,有的只是简单的外科的,可能跳下来的受伤了,还有的可能伤势比较重,我看到有个伤员的脸的半侧已经烧伤了,还有一个是手臂烧伤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