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救生锤”形同虚设 空调车暗藏“杀机”

2009年06月05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质量报

  调查:救生装置形同虚设

  为核实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近日记者对成都市部分空调公交车进行了调查。

  4月4日下午5:00左右,在成都市武成大街公交车站,记者费尽了力气挤上了一辆车牌号为川A47259的341路空调公交车。

  几经周折后,记者终于通过人缝,在靠近车身前方的位置发现了一个红色的座子(挂救生锤用的),但遗憾的是该座子上并没有救生锤,呈现在记者面前的只是一个空架子。

  在该辆空调公交车上,记者又在离车尾大约1米左右的玻璃之间发现了另一个救生锤底座,但该底座上仍然没有救生锤。随后,记者又费劲地向前移动、搜索,终于在车身前部售票员座位后面的玻璃之间,发现了一把红色的救生锤。

  在记者调查中,这辆车牌号为川A47259的341路空调公交车还算情况比较好,而在4月5日到6日期间,记者调查的38路、61路、34路、62路、27路、56路等多个公交线路的20余辆空调车中,除个别空调车上有3个以上的救生锤外,许多空调公交车上几乎没有救生锤,有的甚至连底座都没有(如川A49567的62路、川A50872的56路、川A49646的56路、川A47694的56路、川A45884的34路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