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25人死亡 76人受伤

2009年06月05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5日电 (记者肖林、黄毅) 5日8时许,成都市北三环川陕立交桥处发生一公交车燃烧事故,至记者发稿时,事故中已有25人死亡、76人受伤。目前伤者分别在成都二医院和成都陆军总医院紧急救治。


  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0时40分左右在事故现场附近进行了简短的新闻发布。成都市市长助理、政府新闻发言人毛志雄介绍,事故车辆是9路公交车,在从天回镇驶往市区的途中,在川陕立交桥下桥处发生燃烧。

  成都市公安交管部门介绍说,这辆公交车并非新车,在目前成都天气并不炎热的情况下,该车是否发生自燃以及具体原因,需要经过技术部门详细的勘察后才能下结论。

  5日12时左右,记者在成都市川陕立交桥附近看到,上午发生燃烧的公交车残骸已被拖离,现场已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