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首度主持兵推 取消反斩首导弹攻击假想(图)

2009年06月05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5日一大早5时左右,搭乘装甲车,赶往衡山指挥所,主持任内头一回的“汉光兵推”。

  除了手术后休养的萧万长,包括刘兆玄在内的各“部会”首长,也在同一时间,参加政军兵推。不过据了解,这次兵推,比较特别的是,因应两岸情势和缓,过去反斩首“元首”,或是导弹攻击的敌对剧本,这次都没出现在兵推设定里。

  凌晨5点,天色刚亮,负责保卫博爱特区的宪兵202指挥部,大批装甲车缓缓开出。
5点半,马英九按计划抵达衡山指挥所,萧万长则因为还在养病当中,只有车队配合演练,这次汉光兵推,并非延续陈水扁执行8年的“玉山兵推”,而是直接并入“汉光演习”的项目当中,剧本想定,也从过去的反斩首,导弹攻击等敌对剧情,修改为岛内遭遇天灾疫情的突发状况,政军联合,紧急应变。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