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市2点将就公交车燃烧事故召开发布会(图)

2009年06月05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5日上午8时许,成都市9路公交车在川陕立交桥处发生自燃。在成都公交车燃烧事件中,初步核实有20多人遇难,受伤人数不详。图为事故现场指挥救援的卫星通信车。中新社发肖龙联 摄
  6月5日上午8时许,成都市9路公交车在川陕立交桥处发生自燃。在成都公交车燃烧事件中,初步核实有20多人遇难,受伤人数不详。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等已赶赴现场。图为公交车残骸。中新社发肖龙联 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最新消息,成都市政府原定于今日下午13时召开的公交车燃烧事故新闻发布会将推迟至14时召开。

  5日8时许,成都市北三环川陕立交桥处发生一公交车燃烧事故,目前事故中已有24人死亡,事故救援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成都市政府在上午10点的现场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上午8时许,一辆牌照为川A49567的9路公交车在从天回镇到城区经由川陕立交下桥处发生自燃,该事件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做出重要批示:迅即救治伤员,处理死者善后,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处置。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接到报告后,立即赶赴现场,并在途中就全力抢救伤员,做好遇难人员善后工作,调查事故原因等作出紧急指示,并要求卫生部门马上在救护车、医护人员、医院等方面作好人员及物资准备。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