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5月二手房成交量冲高回落 签约20000套以上

2009年06月05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5月份,住宅和非住宅二手房的合计网上签约量为20520套,其中住宅类产品为19738套。虽然二手房签约量出现下降趋势,但整体签约数还是保持在20000套以上。

  中易安市场总监徐东华认为,3月上旬开始,二手房市场呈现交易量快速上升趋势,这主要得益于去年观望气氛下积压的消费需求集中释放,到5月份冲高回落也属于正常现象。
以单月成交量来看,已经连续3个月保持在月均成交2万套以上,这在往年市场形势好的情况下也未曾出现过。另一方面,一部分业主的“持房观望”情绪开始复苏,房源挂牌量较上月下降了17.23%印证了这一点。

  与此同时,二手房的成交均价从2月份后开始出现上升趋势,部分业主摆脱了恐慌抛售的情绪,盲目“坐地起价”的情况有所抬头。据悉,5月份,北京二手房市场的整体交易均价为12669元/平方米,相比前月再涨2.45%。价格的持续上涨使得部分消费者陷于左右摇摆的境地。据中易安市场部调查,目前已有部分购房人重回观望态势中。

  徐东华认为,二手房渐成楼市主角已是事实,5月份的期房成交与二手房成交之比达到了1:1.5。(记者鲁欢)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