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警方成功处置一起百多人的群体斗殴事件

2009年06月05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3日晚,广西藤县警方迅速出警,成功处置一起百多人的群体性斗殴事件。

  当天晚上7点多种,藤县太平镇新雅村江口组村民陈某,开着摩托车去太平胶合板厂接妻子下班。回家途中,迎面开来一辆小车,摩托车的远灯不小心照了一下那辆小车,坐在车上的吴姓三兄弟顿时发火,驾车尾随陈某至江口组附近将摩托车截停,下车对陈某夫妻进行殴打。
陈某叔侄闻声赶来劝架也被殴打。这时,吴姓兄弟叫来的10多个人赶到现场,而江口组的几十个村民也操着铁棍、铁掀围了上来。正在这时,接到报警的太平镇以及附近几个镇的刑警、交警、派出所干警等赶到现场,用盾牌和身体组成人墙并鸣枪警告,才得以把双方分开。谁知不久,吴姓兄弟又叫来三四十人手拿斧头、柴刀增援。江口组的村民不甘示弱,手持器械冲上前与之对阵。危急关头,县公安局的60多名干警在局长带领下及时赶到现场,经过耐心的开导,直到晚上11点多钟事态才得以平息。

  在这起群体性斗殴事件中,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并马上送医院治疗。目前,吴姓兄弟中有两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的调查取证和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张垒梧州电台谢大明)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