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青少年开毒品派对成风 集资购买摇头丸分食

2009年06月05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基督教互爱中心总监李辉平表示,香港青少年开毒品派对已是公开的事实,近年毒品更泛滥至校园,学生集资购买“摇头丸”分食情况有增加趋势,因他们喜“埋堆”,又不甘被别人看不起和被讥“无胆鬼”。


  李辉平说,现时学生的零用钱虽有限,但因毒品泛滥,数十元便可购得摇头丸或者其它毒品,更有甚者拆家为招徕顾客,不惜“大出血”先以免费试食,然后才收取费用,令他们先染上毒瘾再花钱。

  他指出,现时年轻人流连娱乐场所,如卡拉OK、网吧或其它场所,皆充斥年轻的毒品拆家,年轻人受不住诱惑便容易吸食。由于新界区的家庭父母多为口奔驰,每日也要为挣钱养家而耗尽精力,没有余暇管教子女,令子女易结识损友。过往不时听闻有学生或双失青少年,呼朋引类返家开毒品派对,甚至合资到离岛租度假屋“开饭”。涉及的青少年开初动机是好奇,惟染上毒瘾后便无法自拔。

  李辉平说,青年人觉得吸毒好“潮”,却没有想过后果严重,服食后虽有所谓“实时兴奋”,惟对身心会造成严重后遗症,低估吸毒的祸害。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