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客机3名中国遇难者保险已确认 随时可赔付

2009年06月05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3名中国遇难者保险已确认

  法国航空公司失踪客机上的9名中国公民中,已有3人被确认为中国几大保险公司客户。目前各家公司资金均已准备到位,随时可进行赔付。

  在法航失事客机乘客名单公布后,中国人保集团旗下寿险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人保寿险”)第一时间进行了排查、核实,确认有1名遇难者是该公司客户,此名受难客户将得到960万元的保险赔付,这将是中国保险史上赔付最大个人保险赔款。

目前人保寿险已启动重大保险事故应急预案,做好一切赔付准备。

  另据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消息,法航失事客机上的中国乘客中,有2名投保了该公司的“卡式君安行意外险”产品。太平洋保险集团有关负责人称,目前公司资金已准备到位,随时可以赔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