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亿万富豪墨西哥电信大亨看好环保业前景

2009年06月05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全球亿万富豪之一、墨西哥电信大亨史林4日发起一亿美元环保投资合作计划,包括在墨西哥环保史上最大私人投资在内。

  据天空新闻网援引“法新社”报道,史林将提供一半资金,与墨西哥政府及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投资,他认为照顾环境将是未来创造庞大就业机会的项目之一。


  他在联合国世界环保日前夕,由墨西哥政府在加勒比海海滩举办的结盟仪式中致词说,姑且不论危机,花钱照顾环境与降低风险,总比什么事都不做更可取。

  这项结盟旨在全球生物多样性国家之一的墨西哥,促进永续发展。

  墨西哥环保部长奎沙达说,占墨西哥幅员三成面积的6个重点地区,包括北部沙漠、热带加勒比海海滩与东部丛林,都列进这项庞大计划中。

  奎沙达说,来自公、民营机构的资金,未来还会继续增加,将专注在6大区17个地方的生物多样性保护。

  世界自然基金会执行长罗伯兹对史林参与此项绿色工程计划,深表赞许。根据“福布斯”杂志统计,史林总资产约60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