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全家游巴黎度周末 拒萨科齐夫妇晚宴邀请

2009年06月05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将飞抵巴黎,参加即将于6日举行的二战纪念活动,并带着两个女儿来趟“美国第一家庭巴黎游”。身为“地主”的萨科齐夫妇热情邀请奥巴马夫妇参加晚宴,不过奥巴马夫妇并不买帐,他们婉言拒绝了邀请。

  奥巴马一家要在巴黎过周末

  美国“第一家庭”要在巴黎过周末的消息令巴黎人振奋不已。法国媒体纷纷猜测,奥巴马夫妇将带着两个宝贝女儿在巴黎最具标志性的建筑物——埃菲尔铁塔上享受晚餐。位于铁塔二层的“儒勒·凡尔纳”饭店闻名世界,菜谱由世界名厨阿兰·杜卡斯亲自设计。此次巴黎之行是奥巴马的两个女儿成为“第一千金”后首次出国旅行。

  自1961年时任美国总统的肯尼迪夫妇出访巴黎后,“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魅力瞬间征服了巴黎人。被媒体评为可以和杰奎琳相媲美的现任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自然也就成了巴黎人翘首企盼的对象。

  萨科齐夫妇被拒没面子

  奥巴马一家要在巴黎过周末,爱丽舍宫也感欢心。萨科齐夫妇准备在爱丽舍宫举行晚宴,为奥巴马夫妇接风洗尘。但没想到,热情的邀请竟被拒绝。奥巴马“不给面子”,萨科齐颇为难堪。据悉,萨科齐的助手仍在为能将“萨科齐夫妇和奥巴马夫妇拉到一个餐桌上”一事而忙碌。(李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