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医院获悉病情检查结果后转身跳楼身亡

2009年06月05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门诊楼五楼一跃而下,摔落在一楼大厅,当场死亡。这幕悲剧发生在广州市东风东路某医院。据了解,该男子是第一次来该医院看病,在刚刚得知检查结果后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越过5楼护栏一跃而下

  该医院门诊部共分为五层,男子摔落的地点位于门诊部一楼大厅两电梯的中间。昨日中午记者赶到时,地板已经清洗干净,看不到任何血迹。上午10点,病友家属吴先生下到二楼的时候,突然,“轰的一声,整个门诊部的人都被这巨大的响声吓住了。”

  吴先生伸头一看,原来有人摔落在地板上。“身体呈"大"字形,脸朝上,脚上的皮鞋飞出去一只。”吴先生说,“他应该是头先着地的,流了很多血。”

  一位目击者称,当时死者爬到五楼栏杆外面,纵身一跃,就摔到地面。

  医院的保安和医生拿来一块白布盖在该男子身上,白布一会儿就被染红了。接报的警察很快赶到现场,并用屏风将尸体遮蔽,约一个小时后尸体被运走。

  遗书中对造成麻烦表示抱歉

  门诊部的值班主任透露,该病人来自深圳,昨天是他第一次来医院看病,并不是该院的住院病人,只是一个门诊病人。

  该主任还向记者出示了死者的一份遗书:“警察大人,麻烦你们按照我的意愿将我的遗体捐给医院,将我的全部器官捐给需要的人,抱歉,我的这种做法给你们带来了麻烦。”

  根据遗书末尾的电话号码,医院联系上了当时正在三楼某接诊室的死者老婆。隔壁诊室的李女士听到死者老婆的哭声,她告诉记者,死者老婆约30岁,“好年轻”,接电话后突然靠着柱子大哭起来。

  广州曾有医院做过统计,50%以上的癌症晚期患者产生过轻生念头。“临终关怀应该及早介入,这可以大大减少癌症患者的自杀。”(记者/谢庆裕实习生/黄慧莹蔡琳)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