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为养活怀孕女友 绑架年轻女孩索要3万元

2009年06月05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某因无力养活已经怀孕的女友,于是串通他人绑架只见过几次面的女孩小红(化名),并向小红的父亲索要3万元钱。哈尔滨市南岗警方经过7个小时的侦破,终于将张某及其两名同伙抓获,小红被成功解救。

  6月1日15时许,吴某接到女儿手机打来的电话:“你女儿在我手里,赶紧给我汇3万元钱,不然就再也不到你女儿了。
”得知女儿被绑架了,吴某的脑袋“嗡”地一下子“炸”开了,小红的妈妈听到这个消息后,几乎昏厥过去。小红今年20岁,刚刚大专毕业。想到女儿可能受到的委屈,小红父母的心像被刀扎一样。夫妇二人拿着信用卡直奔银行,但转念一想,“万一绑匪收到钱却不肯放回女儿怎么办?”经过一番思考之后,吴某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后,哈市公安局和南岗公安分局责令南岗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大案中队侦破此案。侦查员了解到,小红被绑架当天的上午,曾与一名男子张某通过电话,之后出去了就没有回来。碰巧的是,张某也随着小红的绑架而失踪了。根据掌握的情况,警方断定张某有重大嫌疑,遂进行抓捕。

  当天22时许,大案中队中队长孟庆阳带领侦查员在平房区一旅店里将张某及其两名同伙李某和王某抓获,张某的女友黄玲(化名)也在场,而小红也在这间旅店里。

  侦查员经过讯问了解到,黄玲已经怀孕3个月,而张某经济拮据,无法给黄玲提供必要的物质生活,便与李某、王某密谋,绑架曾与张某有几面之缘的小红,向她的父亲勒索钱财。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