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车燃烧酿重大伤亡 系成都人保承保

2009年06月05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成都公交车燃烧酿重大伤亡 系成都人保承保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四川新闻网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显示,6月5日上午在成都三环路川陕立交桥下桥处发生燃烧事故的成都九路事故公交车辆系成都市公交集团公司所属,该公司所属车辆由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承保。

  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接到险情通知后,公司迅速作出反应。据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公司已经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司总经理侯志军目前已迅速组织相关人员汇同承保支公司紧急研究处理方案,公司查勘定损人员也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第一手资料,并将尽快形成事故初步报告。

  据来自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的消息称,公司已经初步确认事故中有一名伤者是中英人寿客户。公司准备在确定核实客户身份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并送去公司的关怀和问候。

  与此同时,中宏保险公司也表示正在积极了解公交车伤亡人员名单。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关注最新的消息,如果确定事故伤亡人员中有中宏保险客户的话,公司将第一时间作出反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