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显示:经济不景气并未影响亚太地区网上消费

2009年06月05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5日电 (记者张永兴)国际信用卡巨头维萨(Visa)公司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经济不景气并没有影响亚太消费者的网上消费。

  维萨公司对新加坡、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和中国香港6个国家和地区的9142名18至49岁的网民进行的这项网上调查显示,与前两个季度相比,亚太地区网民去年第四季度的网上消费情况稳定。
去年全年,受访的亚太地区网民的网上平均消费额为3109美元。其中,新加坡、中国香港和印度网民去年的网上消费额最多,分别为4018美元、3791美元和3442美元。

  调查显示,在这些国家和地区,跨境网上交易有所增加。受访者表示,他们过去一年中此类交易的平均金额为316美元。其中,日本最多,为517美元;新加坡和印度分别为372美元和350美元。

  调查显示,亚太地区网民表示要在未来一年继续进行网上购物的人的比例为81%。其中,韩国(96%)、日本(90%)和澳大利亚(83%)三国网民比例名列前茅。

  调查还显示,排名前三的网上消费均与服务业有关。在过去12个月中,网上消费最多的依次是机票、旅游及住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