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逾六成法国人认为无法得知法航客机失事原因

2009年06月05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4日电 (记者尚栩)法国航空公司(法航)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的AF447次航班中途失事震惊世界,人们迫切希望知道原因。法国最新民意调查显示,逾六成法国人认为客机失事的真正原因将无从知晓。


  有18604人参加了法国《费加罗报》日前组织的相关调查。在回答人们有无可能了解法航客机失事原因的问题时,61%的受访者给出了否定答案,理由包括“有关方面已宣布,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将很难找到”,以及担心一些人会将假设当事实,“这样就将永远无法了解到飞机失事的真相”。

  不过,也有39%的受访者表示,相信目前先进的技术手段可以帮助人们了解到飞机失事的真正原因。有人还强调,弄清失事原因很重要,因为“可以帮助人们防止更多类似灾难的发生”。

  法航AF447次航班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包括9名中国乘客。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