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海南三亚高速公路塌方事故救援工作进行

2009年06月05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三亚(海南),2009年6月5日 三亚市绕城高速公路塌方事故救援工作继续进行 6月5日,救援队员准备进入隧道继续执行救援任务。 6月4日23时30分许,海南省三亚市绕城高速公路正在施工的迎宾隧道发生塌方事故,有8名工人被困。从4日晚至5日早,救援队一直采取在塌方处向里横向挖掘土方的施救方案,5日11时许,救援队开始实施新的施救方案:将两台挖掘机吊到隧道顶部,从上往下纵向挖掘,与横向挖掘互补,力求尽快抢救出被困在隧道内的8名工人。 新华社记者 郑玮娜 摄

三亚(海南),2009年6月5日 三亚市绕城高速公路塌方事故救援工作继续进行 6月5日,救援人员在三亚迎宾隧道塌方部位实施救援。 6月4日23时30分许,海南省三亚市绕城高速公路正在施工的迎宾隧道发生塌方事故,有8名工人被困。从4日晚至5日早,救援队一直采取在塌方处向里横向挖掘土方的施救方案,5日11时许,救援队开始实施新的施救方案:将两台挖掘机吊到隧道顶部,从上往下纵向挖掘,与横向挖掘互补,力求尽快抢救出被困在隧道内的8名工人。 新华社发(庄双华摄)

三亚(海南),2009年6月5日 三亚市绕城高速公路塌方事故救援工作继续进行 6月5日,救援人员在为进一步救援作准备。 6月4日23时30分许,海南省三亚市绕城高速公路正在施工的迎宾隧道发生塌方事故,有8名工人被困。从4日晚至5日早,救援队一直采取在塌方处向里横向挖掘土方的施救方案,5日11时许,救援队开始实施新的施救方案:将两台挖掘机吊到隧道顶部,从上往下纵向挖掘,与横向挖掘互补,力求尽快抢救出被困在隧道内的8名工人。 新华社记者 郑玮娜 摄

三亚(海南),2009年6月5日 三亚市绕城高速公路塌方事故救援工作继续进行 6月5日,救援车辆在隧道口外集结。 6月4日23时30分许,海南省三亚市绕城高速公路正在施工的迎宾隧道发生塌方事故,有8名工人被困。从4日晚至5日早,救援队一直采取在塌方处向里横向挖掘土方的施救方案,5日11时许,救援队开始实施新的施救方案:将两台挖掘机吊到隧道顶部,从上往下纵向挖掘,与横向挖掘互补,力求尽快抢救出被困在隧道内的8名工人。
新华社发(庄双华摄)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