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一男子赤裸上身在广场上撒出万元钞票

2009年06月05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不明白,不明白,你明白不?”

  昨天14时30分许,通化市新站广场草坪内,一赤裸上身、光着脚的中年男子手指天空一圈圈地跑,嘴里还不停叫喊着大家听不懂的话,偶尔会凑到围观群众身边停留。

  当时,新站广场内正举办图书节。
邻近草坪的一个女摊主看到,那名男子走进草坪内,不一会儿就脱掉上衣、将袜子和鞋甩到一边,然后从兜里掏出一沓钱,抬手就往空中扔。

  这一幕,可把旁边的人惊呆了,有人立即报警。

  现场人很多,但未出现拿钱的场面。110巡警赶到,将钱收到一起,了解情况后马上联系了男子的家人,并待在现场守护。

  几分钟后,有两名中年男女跑进现场,反复对巡警和围观人说着感谢。他们凑到撒钱男子身旁相劝时,男子仍推搡着不让靠前,还跑到一旁不时做各种动作并喊叫。

  后到的男子称他是撒钱男子哥哥,面对弟弟的举动不知如何是好,不断与巡警商量解决办法。据了解,该男子此次共撒出1.05万元现金,被民警交给了其哥哥。

  据了解,撒钱男子是敦化人,今年44岁,到通化是来打工的。其哥哥说,弟弟有间歇性精神疾患史,几天前还好好的,可能是受到什么刺激了。

  16时许,在撒钱男子家人同意下,男子被送到医院。(新文化报 闫硕 鲁根) (来源:中国吉林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