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第一夫人床上裸照被成功拍卖 1.3万欧元(图)

2009年06月05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即将拍卖的床上裸照
即将拍卖的床上裸照

  2008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焦点》杂志网站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昔日的一张床上裸照日前在德国成功拍卖,拍价13090欧元。这张照片摄于1994年,目前全世界共有10张复制品。

  德国柏林格里斯巴赫艺术拍卖馆4日宣布,由时装摄影师帕莫拉·汉森拍摄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的一张床上裸照以13090欧元的价格成功拍卖,拍价远远高于事先估计的2500欧元到3500殴元的价格。

  2008年,纽约佳士得拍卖行曾经拍卖过一张布吕尼的裸照,是由摄影师米歇尔·考姆特拍摄的,一名中国艺术品收藏爱好者以9.1万美元的价格拍得。

这张照片裸露尺度更大,图中布吕尼用双手遮羞。后来布吕尼以侵犯个人隐私及财产为由起诉了拍卖方,要求赔偿12.5万欧元的损失,捐赠给公益事业。最终法院判定布吕尼胜诉,获赔40000欧元。(葛文元)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