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大富豪斯利姆为环保投巨资

2009年06月05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5日电 世界著名大富豪、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参与的总投资额1亿美元的环保项目在“世界环境日”前夕正式启动,这也是迄今墨西哥私人出资最多的环保项目。

  据报道,斯利姆的投资金额将占全部投资的一半,其余部分由墨西哥政府和世界自然基金会分担。
斯利姆说,环保事业未来将成为就业机会的最大来源,因此“不论有没有发生危机,投入环保事业都是明智的”。

  据介绍,墨西哥是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此次的环保项目涉及包括北部沙漠、加勒比海热带海滩和东部丛林在内的6大区域,约占墨国土面积的30%。随着工作的深入,投资金额将不断增加。

  对于能够吸引排名仅次于比尔盖茨和“股神”巴菲特的全球第三大富豪斯利姆参与环保项目,世界自然基金会首席行政官卡特罗伯茨表示高兴。他说:“这比钱更重要。这是一次私人、民间团体和政府部门的通力合作。”

  罗伯茨说,“这在发展中国家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模式”,希望可以由此带动墨西哥等国的更多商业人士投资环保事业。

  斯利姆出生于墨西哥的一个黎巴嫩移民家庭,25岁创办公司,从此进入商界。斯利姆不仅拥有墨西哥电信公司和美洲移动通信公司,旗下还有涉及保险、银行、建筑、矿业和制造业等多个行业的诸多企业。目前,他还拥有美国《纽约时报》7%的股份。

  据媒体报道,斯利姆为人低调,热衷于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