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专家:趁夏季为应对下一波新流感做准备

2009年06月05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4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紧急医疗协会主席帕特里克·戈尔茨坦和法国急救中心主任马克·吉鲁4日呼吁人们利用北半球夏季这段时间,为下一波甲型H1N1流感的到来做好准备。

  戈尔茨坦在当天举行的协会会议上说,目前甲型H1N1流感的蔓延仍没有停歇的迹象。
不过在北半球,随着夏季到来,气温升高,病毒的传播有望放缓。但到11月天气渐冷时,情况就会发生变化,医生们可能要同时应对普通季节流感和甲型H1N1流感,因此要早做准备。

  吉鲁介绍说,法国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已经开始针对下一波甲型H1N1流感做准备,包括增设急救仪器和招募培训更多的急救人员等。

  根据法国卫生部规定,民众一旦感觉不适,并出现流感样症状,就要拨打医院电话,等待急救人员上门,这种做法可以有效地控制疾病传播。

  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全球已有67个国家和地区报告总计1927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7例。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