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总统指马来西亚军舰侵境 油田争端再度升温

2009年06月05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尼上周六发现有马来西亚军舰进入安巴叻海域,引发印马两国争端的安巴叻油田议题再度升温。寻求连任的印尼总统尤多约诺4日指出,为了解决与邻国之间边界,尤其是自2005年开始发生的安巴叻纷争,印尼从不采取软弱立场,已下令三军总司令佐柯山托索保护边界主权。


  尤多约诺昨天在一项政治对话节目中表示,为了保护边界主权,印尼不但采取行动驱赶侵入的外军,也采取积极的打击行动。上周六发现有马来西亚军舰进入安巴叻海域,印尼军队即刻把它赶走。

  尤多约诺昨天表示,至目前为止,印尼军舰继续在与邻国接近的领海巡逻,军机也在附近地区处于戒备状态。

  根据昨天发表的民调,印尼总统尤多约诺在总统选举中呼声最高,在7月的第一轮投票中,将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