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专家认为应普遍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2009年06月05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4日电(记者李学梅)目前,甲型H1N1流感病毒仍在多个国家快速传播。法国巴斯德研究所和法国流感病毒参照中心专家西尔维·范德沃夫认为,一旦疫苗研制成功,就应该为所有人接种。

  4日出版的《费加罗报》援引范德沃夫的话说,目前在人际间传播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是一种新型病毒。
在某些国家和地区,疫情已经出现二代传播。另外,病毒现在仍然十分活跃,当它与普通流感病毒掺杂在一起时,就会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因此,一旦疫苗研制成功,就应该为所有人接种。

  目前,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向全球主要的疫苗实验室提供了研制疫苗所需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毒株。如果一切顺利,疫苗在4到6个月之内就可以研制成功。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