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警方介绍公交燃烧事故出警过程

2009年06月05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6月5日电 (记者 邹辉) 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何建生下午向媒体介绍了已致二十五人遇难的公交车燃烧事故出警过程。

  何建生介绍说,警方是8点02分接到的报警,迅速派出了离事故现场最近的消防中队出警,到达离事故核心现场一公里左右,因交通堵塞造成消防车无法前行,迅速采取措施后,于8点11分开始出水扑火。


  何建生同时向媒体透露,警方已找到了公交车驾驶员,驾驶员事发时曾积极组织民众抢救伤者。事故发生时车辆的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询问该公交车驾驶员。目前公安机关已经调集了技术人员,在国家有关技术部门的联合配合下,对车辆及相关痕迹进行进行技术鉴定。

  何建生表示,此次事故是否可以排除人为因素,目前还是要等事故调查组经过科学论证得出结论后才能确定。

  成都市民政局副局长陈翔军表示,目前事故遇难者的赔偿标准尚未出台。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