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司机正接受警方调查(图)

2009年06月05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批媒体聚焦新闻发布

  今(5)日下午,成都市政府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天上午在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的最新消息。成都市市长助理、政府新闻发言人毛志雄表示,事故公交车系2005年2月出厂的柴油空调车,目前已行驶27万公里。

  毛志雄表示,将迅速促织全市范围内的安全大检查,立即从公交车、出租车的安全检查做起,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何建生表示,事故发生后,公交车驾驶员积极号召路边群众参与对车辆上其他乘客的救助。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该驾驶员进行调查。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何建生在回答记者关于车辆后门为什么没有打开时说,目前公安机关已经调集了技术人员,在国家有关技术部门的联合配合下,对死者和车辆痕迹和技术进行鉴定。

  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何建生说,公安机关8点2分接到报警后就近调集了离现场最近的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由于人员较多和临时造成事故后其他车辆的拥堵,消防车停在了事故现场1公里左右,这个时候离中心现场已经很近了,正式到达现场开始出水扑灭火灾是8点11分,包括途中和被堵一共9分钟。

  何建生说,事故发生后,省市政府已经联合在最短时间内成立了事故调查组,调查组正在紧张运行之中,对于事故的定性和责任在经过科学的分析论证后才能得出。另外,这辆公交车是由天回镇驶往成都火车北站的9路公共汽车,与62路公共汽车无关。

  成都市民政局副局长陈翔军表示,对于死亡者的赔偿标准目前正在研究当中,这和事故的定性有很大关系。

  成都市政府呼吁广大市民提供搭乘事故公交车出行者的有关信息,市民政局已经开通了24小时热线电话,电话号码为61881800。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