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一银行保安伙同他人抢劫客户 被判刑16年

2009年06月05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5日电(区倚)社会普遍关注的云南“829”特大抢劫银行储户案日前由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被告人、某银行原保安马忠伟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6年。

  2008年8月22日,徐友付、马忠伟、李洪加和潘认经过预谋,根据在某银行做保安的马忠伟提供的信息,李洪加和徐友付欲对李女士进行抢劫时未得逞。
此后通过认真“总结经验”,徐友付等人再次根据马忠伟提供的信息,由徐友付对取款的陈先生实施抢劫,抢得20余万元。

  2009年2月17日,检察机关向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指控徐友付等4名被告人涉嫌抢劫犯罪。近日,曲靖市中院一审以抢劫罪、抢夺罪判处徐友付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财产5万元、罚金1万元;以抢劫罪、抢夺罪判处马忠伟有期徒刑16年,并处罚金5万元;以抢劫罪、抢夺罪判处李洪加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5万元;以抢劫罪、抢夺罪判处潘认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4万元。4名被告均表示服判。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