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华一起贩毒团伙大案宣判 首犯被判处无期徒刑

2009年06月05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5日电(记者黄深钢)浙江省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5日宣判一起10人贩毒团伙大案,被告人张雅军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其他9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1年6个月至15年以下不等的有期徒刑。

  法院审理查明,2008年1月至7月期间,张雅军等人多次在金华市区向林某、徐某、楼某等人贩卖毒品,其中张雅军参与贩卖27次,贩卖甲基苯丙胺220.71克、大麻373.32克、海洛因31.9克、氯胺酮36.17克。


  2008年7月,张雅军等10人分别在金华、重庆两地被抓获归案。公安机关从张雅军等人租住屋内查获大量大麻、海洛因、甲基苯丙胺、氯胺酮等毒品。

  法院审理认为,张雅军单独或伙同他人贩卖毒品,其行为均已构成贩卖毒品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