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挂牌督办14家企业环境污染案件

2009年06月05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5日电(记者王志伟)记者从广西环保部门了解到,广西确定将涉及14家企业的群众反复投诉、污染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影响减排任务完成的环境污染案件,列为2009年环保专项行动自治区级第一批挂牌督办案件。


  涉及到的14家企业分别是:广西海盈酒精有限责任公司、合浦县常乐茧丝贸易有限公司、永福建军纸品厂、北海市白水塘垃圾处理厂、南宁金钢水泥有限公司水泥厂、柳州市日高滤清器有限公司、德保县银丰工贸有限公司、玉林市圣洁宝公司、玉林市州佩纸厂、贺州永丰锰业化工有限公司、南丹县车河镇五一矿大福楼工区选矿厂、罗城银汉淀粉总厂、浦北县乐民菩娇山水泥有限公司、来宾市象州联壮化工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副总队长甘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些挂牌督办的企业环境污染案件的主要问题包括选矿废水、造纸废水及酒精废液造成的污染等。环保部门将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督办这些案件,包括停产整顿、建议地方政府取缔等措施。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