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海事局人员送水上安全环保知识进校园(图)

2009年06月05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6月5日电 6月5日是第38个世界环境日。今天,山东省济南海事局海事执法人员分批来到滨州无棣县马山子镇小学、东营市海河小学等学校向小朋友宣讲水上安全与环境保护防污染知识。

  据介绍,济南海事局所辖区域以沿海乡镇为主,人员多从事渔业捕捞,乱设网具、碍航捕捞现象时有发生。在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的同时,济南海事局加大宣传力度,高度重视渔民子弟的教育工作,多次到学校宣传有关的海事法律法规,向孩子们讲授乘船安全注意事项、落水自救等水上安全知识,培养青少年安全环保意识,使他们了解到在航道内乱设网具、碍航捕捞现象的危害,增强了渔民子弟的法律知识水平和遵纪守法的观念。


  活动现场,济南海事局执法人员利用多媒体、投影仪等设备,通过放映生动的图片向孩子们形象地展现了海洋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海洋污染的情况,引导小学生从小处做起,积极参与到社会环境保护中来,为海洋清洁出一份力。(李丽牛春荣)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