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副省长文海英当选该省新一届侨联主席(图)

2009年06月05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左一)。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社合肥六月五日电 (彭传武吴兰) 五日,在安徽省侨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当选为该省新一届的侨联主席。

  文海英,女,汉族,一九五0年六月生,黑龙江双城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学士。曾任国家计委劳动工资计划局综合处副处长、人事部办公厅副主任、人事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等职;二00二年十一月至今,担任安徽省副省长,负责外贸、外经、外资、外事、侨务、旅游、对台事务等方面工作。


  本次会议同时选举康晓萍为安徽省侨联常务副主席,吴向明为安徽省侨联专职副主席,邱江辉、仲兆宁、方徽琴、叶向东为安徽省侨联兼职副主席。

  文海英表示,将坚持把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爱侨胞、护侨益、解侨忧、帮侨富、暖侨心,共同营造一个属于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以信赖、值得托付的温馨和谐的家园。

  据悉,目前安徽全省有五十多万归侨侨眷,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二十五万多人,遍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四万多名移居海外的新侨多为学有所成的科技专才。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