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几内亚比绍总统候选人遭暗杀 可能是军方所为

2009年06月05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几内亚比绍总统候选人、国土管理部长巴西罗·达博6月5日凌晨在其住所遇害身亡。达博的家人和办公室官员称,身穿军队制服的武装人员凌晨4点左右闯入达博家中,并开枪击中了熟睡中的达博,他当场死亡。


  几内亚比绍位于非洲西部,人口大约160万,是世界上最贫困的国家之一。自1980年开始,该国军事政变和内乱频发。近年来,由于各派纷争不断,政局持续动荡。今年3月,几内亚比绍总统若昂·贝尔纳多·维埃拉遭本国军队刺杀身亡。该国军队总参谋长巴蒂斯塔·塔格梅·纳·瓦伊也在一起爆炸中身亡。总统遇害后,几内亚比绍各派决定于6月28日举行大选,选举新总统。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