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滨州表彰互联网宣传确保主流舆论占强势

2009年06月05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滨州电 6月3日,滨州市互联网宣传工作会议召开。目前,滨州市网民总数已达80余万人,约占全市总人口的22%。全市互联网用户已超过15万户,具有独立域名的网站发展到320多个,网页3000多个,重点论坛50多个,网吧、电子阅览室近400个。


  近年来,该市互联网宣传工作认真按照中宣部、山东省委宣传部和滨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宣传工作亮点纷呈,为滨州落实科学发展观,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在当日的全市互联网宣传工作会议上,滨州市对12家文明网站、5家绿色论坛和十佳互联网宣传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祁维华讲话,肯定了上级新闻网对滨州宣传所做的重要贡献。她要求,要着力加强网上正面宣传,营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要着力加强网上舆论引导,确保主流舆论占据强势;要着力整治网上低俗之风,加强网络诚信建设,使网络面貌有明显改善;要着力加强网络管理,加大违法和有害信息查处力度,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要着力加强阵地建设,扶持一批重点网站做大做强,大力提升传播能力;要着力推进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新手段新途径新机制,不断提高网上宣传和管理水平,营造积极健康的网上舆论环境。

  滨州市副市长崔亚妮,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韩吉顺出席会议。(王新李珊)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