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机场工程爆破重伤学生仍未脱离危险(图)

2009年06月05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的受伤学生在重庆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作 者:郭晋嘉

  中新网重庆6月5日电 (记者郭晋嘉) 记者今日在重庆市儿童医院获悉,在4日重庆市江北机场扩建工程进行爆破施工引发次生事故中重伤的2名学生,伤情有所缓和渐趋稳定,但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4日13时20分许,重庆市江北机场扩建工程进行爆破施工时引起次生事故,导致2名小学生死亡、4名小学生受伤。

  事故发生后,2名重伤的学生于4日16时许被转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进行治疗。
据该院医生透露,2名学生送至医院时,均有烦躁、呼吸不顺畅、缺氧等问题,头部、颜面部等处受伤较重、出血点较多,皮肤已呈褐色。

  当晚,重庆儿童医院即为伤者进行手术。术后,两名受伤学生被送往该院重症监护室继续治疗。据重庆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刘成军介绍,目前伤者病情虽仍较重,但已有所缓和渐趋稳定,各项生命体征相对稳定,但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